白雪公主

參加P網的活動~

邊畫腦袋邊想出老梗兒的故事  內收




可憐的白雪  嬌弱的白雪 
被母親追殺  倒在貧民區的小巷子

騎著雪白機車的王子  救起倒在地上的少女。

「你沒事吧?」
王子傾身抱起少女,低聲問道。

「我.....沒事......謝謝你......還有......」
少女雪白的肌膚,嫩紅的唇輕顫出字句。然後,反手抓住王子後頸,摔倒在地,跨坐
在男子身上。

「抓到你了。」
「咦?」

「聽說你是技術高超的技師,何必隱身於這種破爛的小巷子!欸欸!快來幫我做事吧!
我這裡有7把槍需要你為我改造成更強的武器,我才能打贏我母親繼承軍火商家業!」

「咦咦?咦咦?咦咦?咦咦?咦咦?」

「總言之動手就是了!廢話這麼多!」

強勢的白雪    勇猛的白雪
今日也挾持可憐的王子   不斷挑戰母親大人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