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開拓極短篇比賽─佳作


收到漂亮又大本的書兒柳~




















承蒙評審賞光,有幸撿到「第二屆開拓極短篇比賽」佳作
雖然沒有空去參加頒獎典禮有些可惜
謝謝主辦把書跟獎狀寄來給我嗚嗚~~
還有漂亮兒的插畫筆記本~~~~
想看作品的之後原創場3官方應該也會販售~~
請大家告訴大家ww
有很多棒棒的作品印的也好漂亮~~

還被吐槽說畫也太大了wwww根本塞不進包包阿
其實是ㄤㄤㄤ的四次元袋啦
我承認我沒發現說,只是單純想呈現畫的存在感而已www

女主角








超喜歡向日葵的我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那麼---以下------是創作裏話----建議看過再來看w



再畫圖時想到,這或許是個很大的BUG
或者應該說,是需要多更多篇幅才可以解決的設定

最大的問題就是建立在「年輕少女為什麼完全沒看過以前的景象」
一開始的觀點是類似發生某個意外→環境異變,但是仔細一想,要發生「全球」都環境異變這範圍跟規模勢必要很大,還會有人活著嗎?
就算剩下的人重整社會,重新發展,感覺也是要好長一段時間的事,曾祖母還會活著嗎?

總言之就是在算年數時折騰一下,只好自己下了一個結論是曾祖母是人瑞了?

又,如果這只是發生在像台灣這樣的小小島
那就要建立在那國家極度封閉接收不到外來資訊,可是有一定科技,資訊能封閉到哪去?

現在回想起來,應該換種方法來說這概念比較好

而且
最大的問題
就是
我投稿前才發現記錯頁數
所以匆忙補齊
在節奏上就覺得有點不流暢我自作孽

就萊玩猜猜看看誰有看出我多畫幾頁 哪些是多畫的吧。

我們下次再見!

留言

  1. 恭喜得獎恭喜恭喜~~~~我看到吐槽的時候大笑www
    應該也可以說曾祖母很年輕就生了母親然後又很早生了主角,那大概奶奶不到40歲左右就發生變異了,給她20年科技發展期也是可以的啦?奶奶還不到70歲呢XD(科技這麼發達,活很久也是OK的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